枫桎

一直以来,我都不是被偏爱的那个

   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,然而一直以来,我都不是被偏爱的那个。从小到大,我就是被忽视的那个。
    小时候,爱玩成绩不好,老是被爸妈指责,貌似从那时候起就养成了无时无刻戴耳机的习惯,想要通过听歌来逃避。一直到现在,只要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戴着耳机,把注意力放在歌词上,不去想当下的困难,不让自己焦虑。这个习惯,在别人眼中总是那么的奇怪,她们总是会说你为什么老是戴着耳机?你在听什么?但当你很真诚告诉她们的时候,她们总是以一种看神经病的眼光看你!我知道我已经无力辩解,也不想去辩解了。现在公司的这个老大,曾经我们会以朋友的身份去关心彼此,而现在的她,无论我再怎么努力,再怎么为她着想,她都仿佛是更偏爱另一个。我不是一定说要去争什么所谓的宠爱,我只是希望,能不能公平一点?不对,这世上本没绝对公平的事情。就跟你对一个人很好,但是他却理所当然接受而无视你的付出。世上的情感不过如此,是永远不会对等的。
    有时候,思前想后为别人,却换不来一句谢谢;
    有时候,总是想要成全别人,却忘了成全自己。
    这辈子,可以说没有对不起过别人,自己说话都客客气气的,对别人,基本上都是有求必应的,但是对于自己,却背负太多,却无法给自己应许自己些什么。

   
评论
热度(3)
最怕一生碌碌无为,还说平凡难能可贵。
© 枫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