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桎

原来你也曾为一个人默默坚持过

    时光倒流的话,你是否还愿意为那个人去坚持某一件事?你常常回忆,如果没有遇见他,我是不是会走上一条不一样的路?但是当你遇到他的时候,你却无暇去思考这其中的艰苦,又或是是否能够得到好的结果。那时候的你,为了他,总是选择去做一些自己曾经不以为然的事。
     曾经的你,是一个多么急躁又没耐心的人,却可以为了他一次又一次的在街角等待。
     曾经的你,是一个很懒又散漫的人,却可以为了他一次又一次的坚持在冬日的清晨里起来,只为见他一面。
    曾经的你,是一个很胖又不爱运动的人,却可以为了他坚持在每个深夜跑圈无数。
    曾经的你,是一个无拘无束无所顾忌的人,却可以为了他有了牵挂有了束缚。
    曾经的你,是现在牵挂的自己。
    现在的你,或许成功的和你喜欢的那个他十指紧扣,又或许你们终究还是没结果。回忆却总是美好的,伤痛在回忆里肆意妄为,但却深刻感人。
    现在回想过去的每一刻,都有着刻骨铭心的感受。虽然没有在一起,也不失为一种难忘的体验。
    过去的记忆或许会被尘封,曾经的你已然成为过去。现在的你还在继续,也许某一刻想到那些年的时光的时候,我们的心还是会痛,但是起码你坚持过,努力过,坚持过。
    回忆的伤痛比不上种种收获,你付出的越多收获的也会更多。不必去悔恨,也不必去埋怨。
    也许那个人已经离开了你的世界,也许他已经不再是你心上的那个,却还是会坚持着那时候留下的习惯。渐渐地我们不再是为了某个人而在坚持,而且为了自己而努力。一切的坚持,其实都是命运最好的安排,是为了让你变成一个更好的人,去遇见那个最好的他。
     希望你能继续去坚持美好的,让一切变为习惯,成为更好的自己。但愿某天,在阳光明媚的午后,邂逅那个生命中的他。

   
评论
热度(3)
最怕一生碌碌无为,还说平凡难能可贵。
© 枫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