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桎

秋风起的时候,没有一片叶子是无情的



秋天来的时候,没有春天般春意盎然,也没有夏日般阳光炙热,更不似冬天般冰天雪地,它有着让人熟悉的秋风,让人惋惜的落叶,还有傍晚时刻光晕的黄昏。

秋天啊,总是给人带来悲凉又无奈的感觉,让人感伤悲秋,让人怀念从前。

秋风吹起的时候,无情地带走那一片片落叶。可是啊,并不是每一片落叶都想要在这个秋季入土归根,也不是每一片落叶都想要无情地离开树干,或许啊,他们还想陪伴树干走过这个秋季,但是却无奈于秋风的无情,又无奈于生命的更替。

秋风啊,也不似表面的那么无情。它带来的总是一种过往的熟悉感,让我们去记起那些曾经的记忆、曾经的人。秋风啊,她应该是个女生吧,有很深很深的感情,却又被迫要伪装起来保护自己。

其实啊,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事物,都是有感情的啊,怎么是无情的呢,他们不过是被逼无奈之下,去伪装自己,内心的脆弱又有谁知呢?

这个秋季,因秋风的到来,比往年早了些许;

这个秋季,因叶子的凋零,显得更为凄凉;

这个秋季,因生命的脆弱,显得万般无奈。

这个秋季,发生的事情太多,无能为力却要坚持下去。你愿意花点时间去守护那一片有情的叶子吗?你愿意去拥抱千里之外的陌生人吗?你愿意,抱抱我吗?

   
评论(2)
热度(12)
最怕一生碌碌无为,还说平凡难能可贵。
© 枫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