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桎

大家还好吗?反正我,是不太好

好久没写文了,大家还好吗?

最近,很多人问我过得怎么样?或许是太久没有冒泡了,也或许是他们觉得我从一个爱发动态的人突然间竟然没有任何消息,没有在微信里聊天了。

有时候,不发动态是因为实在是不知道发什么了,生活平淡无奇,默默无闻不是更好?一点小事就吵吵嚷嚷的,不喜欢也不会被人喜欢。

有时候,不聊天了。许是因为太久没有联系了,实在找不到开口的理由。也许是你非我良友,我实在无话可说。除非是知心朋友吧,才会跟你去述说,述说最近是怎样的难过和绝望。

不知道为何,很多时候熟悉的人却更容易分道扬镳,变得漠然,彼此之间的关系变得不堪一击。

很多时候,我总是很绝望。这种绝望不是对生活,而是对自己的无能为力。自己很想去改变些什么,却发现自己尽力却不得善果。

很多时候,善良,谦让,默默付出总是容易受到伤害,有时候,我会为别人去考虑很多,例如说:她工作很辛苦,多帮一下吧;她怀孕了,很辛苦,多帮一下吧;她一个人在外,帮一下吧。但是吧,你的善良却让别人有了践踏你的资本,她可以肆意的去享受你给的善良,把一切当做理所当然。我并不是说善良是不对了,只是过分善良的人总是会让自己背负太多的责任,让深陷自责中。

很多时候,我多么讨厌自己,讨厌自己出生在这个家庭,背负太多,想得太多,想去做的太多,被牢笼困住的我,习惯了安稳,却更追求刺激和自由。

我喜欢在乐乎这里写一些心底话,认识我的人大多不玩这个软件,所以我可以畅所欲言,并不是说我多矫情还是啥的,我只是想把自己想的,想说的写下来罢了,我不善言辞,却喜欢写一些东西;我不懦弱,却容易为世事感动;我,极为矛盾的存在。

感谢你们能看完,感谢你们还在。

活不下去的时候,想哭的时候,我争取努力活着。

   
评论(5)
热度(3)
最怕一生碌碌无为,还说平凡难能可贵。
© 枫桎 | Powered by LOFTER